close

儘管大多數工作不需要流暢的談話技巧,但通常會通過面試。您不必完美回答每個面試問題,但您可以提高面試技巧。這裡有10個面試技巧,可以幫助你找到工作。

1.進行背景研究。
這可能看起來不像是一種實際的面試技巧,但確實如此。如果你走進一個採訪時說:“你是做什麼的?”  在你開始之前,你注定要失敗。無論你的個性多麼閃耀,你都必須進行背景研究。

2.對每個人都禮貌。
你可能聽說過那些對接待員很粗魯的人,在停車場砍掉一個人,或者在拐角處的咖啡店裡對咖啡師大吼大叫然後沒有得到這份工作的故事。這些事情發生了,它們會破壞你的機會。我永遠不會,不會在一百萬年內僱用對接待員或咖啡師不禮貌的人。許多招聘人員和招聘經理都有同感。

3.注意你的肢體語言。
這個有點難。人們容易犯下肢體語言錯誤。其中一些在面試中尤為重要。例如:傾斜或坐直,表明你感興趣。保持目光接觸讓你看起來很誠實,但不要只是盯著看,因為那時你看起來很有侵略性。不要點頭太多。是的,你想表示同意,但點頭太多,你開始看起來並不真正關心。

4.注意你的真實語言。
如果你有一個便盆口,請保存給你的朋友,而不是面試。如果面試官讓f炸彈飛行,你可以在做同樣的事情時感覺更舒服,但除此之外,使用表達你真實感受和想法的詞語。

5.查看自己的簡歷。
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對嗎?你確定嗎?當招聘經理向我詢問關於我簡歷中的成就的具體問題時,我曾經在面試中措手不及。在我的大腦鎖定她正在談論的內容之前,我不得不絆倒一分鐘。不要犯那個錯誤。刷新你的記憶,特別是舊工作。

6.準備標準問題。
很多采訪者會要求你“告訴我一段時間......”然後是適合你的領域和這項特殊工作的事情。你應該為此做好準備。集思廣益,列出可能的問題並處理您的答案。另一位公司同事傑夫哈登剛剛列出了27個最常見的求職面試問題和答案。當然,在參加面試之前,請先回顧這些問題。

7.準備你的衣櫃。
是的,人們根據你的穿著來判斷你。大多數採訪者都不會關心你的夾克品牌,或者你的鞋跟是否有磨損,但是你應該穿得合適。一般來說,對於大多數專業工作而言,這意味著訴訟或低一級。如果您擔心,請在面試前去他們的停車場,看看有人出來。如果他們的風格是商務休閒,你應該穿西裝。如果他們穿著牛仔褲和人字拖,那麼你在商務休閒方面可能會很好,但在大多數行業中,穿得比穿著更好。

8.準備你的問題。
不要通過查看公司網站提出可以回答的問題。請詢問有關該職位的挑戰,成功的樣子以及該職位如何與該組織的目標相符合的問題。請記住,您希望看起來您真的有興趣在這個位置上取得成功,並且您需要這些信息才能這樣做。

9.不要詆毀你的前雇主。
您最有可能會被問到為什麼要離開現在的工作(或者如果您失業,為什麼要離開上一份工作)。不要說謊,但也不要超級負面。“我的老闆是一個巨大的混蛋。她挑剔,喜歡收藏,聞起來像金槍魚。” 這些事情可能都是真的,但你看起來並不好看。弄清楚如何解釋你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被解僱,你從中學到了什麼,以及這一切如何意味著這項新工作非常適合。

10.不要忘記感謝卡。
它不再是一張卡片了; 一封電子郵件就可以了。您可以在沒有人的情況下獲得僱用,但向獵人頭、招聘經理和招聘人員發送快速跟進電子郵件是一個很好的姿態。它讓你在他們的腦海裡,並顯示你的禮貌,這帶來了這個完整的循環。你首先要對每個人都很好,你通過對每個人都很友好來結束面試,並增加你的機會。

想到你的下次面試時不要驚慌失措。準備好,事先,你會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Dorothy Wil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