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電力博客上有一系列驚人的蘇格拉底報價! 蘇格拉底是一位希臘哲學家,以其對道德領域的貢獻而聞名。 他被認為是古代最有影響力的哲學家之一,被譽為西方哲學的創始人之一。 雖然他仍然是一個神秘的人物,但他沒有留下任何著作,他的大部分教義都是從他的學生的著作中得知,特別是柏拉圖和色諾芬。

由於他不符合當地的傳統,許多人認為他的教誨威脅到了他們的生活方式。他被判處死刑並被迫喝毒鐵杉後死亡。 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哲學家之一,我們發現了關於愛情,青年和哲學的這些驚人的蘇格拉底哲理 - 這有望為您提供可操作的洞察力。請享用!

著名的蘇格拉底:
1.)唯一真正的智慧是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
2.)小心繁忙生活的貧瘠。
3.)一定要結婚。如果你有好妻子,會變得快樂 ; 如果你得到一個壞人,你將成為哲學家。
4.)我認為讓詩人寫詩的不是智慧,而是一種本能或靈感。
5.) 隨心所欲。
6.)要知道,就是要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這就是真正知識的意義。
7.)我知道我很聰明,因為我知道我一無所知。


蘇格拉底他激勵了許多學生,包括哲學家柏拉圖。他強調,偉大的領導者應該擁有知識,美德和對自己的完整理解。希望這些引用能幫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Dorothy Wil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