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閨蜜在互相抱怨工作,結果他說覺得老公超沒guts,因為他們餐廳最近來了一位客人,然後這位客人瘋狂喝店裡面的免費麥茶和味增湯,最後吃完丼飯主餐以後,竟然說啊你們這個是牛丼欸,我點的應該是豬肉丼啊,我家不能吃牛的欸,你們怎麼可以給我吃牛?吵了許久,身為店長的老公就出來賠不是,還叫店員道歉,可是店員說客人點的就是牛丼,覺得很委屈所以不想做了,經過我閨蜜一番勸說才留下來。更可惡的是後來這位客人還上網在Google map中給一星負評,說餐廳讓他破了戒!

 

閨蜜看到GOOGLE我的商家的負評以後,馬上就寫mail聯絡客人,問他餐廳可以在招待他享用一餐,但能不能請他刪掉一星負評留言?可是客人都不理他!雖然這件事情閨蜜覺得是奧客硬要凹一頓飯錢,但是這位奧客在評論中說餐廳讓他破戒,這個留言真的滿嚴重的,如果一直被放在Google map商家評論中,恐怕會影響生意,所以閨蜜想要刪除那個負評留言。於是我就給他人氣販售平台 FANS-DOOR 粉絲多 的官網,並給了他以下建議...

 

↑ FANSDOOR 粉絲多官網

 

想一下,如果你的GOOGLE商家評論中,多數都是五星的稱讚好評論,但是有一則一星負評,那又如何呢?如果一整串都是五星好評居多,通常消費者或網友當然只會看到好評,輕輕略過一星評論,畢竟多數人都說讚,怎麼只有你說不好!所以當遇到奧客的時候,就可以買更多的五星評價來洗掉一星負評的版面,並且拉高平均星數,讓他難以打擊你的人氣門面。

 

有了大量的五星評論,通常網友看到好評以後,在評論的時候也都會跟著給評,例如多數網友說,這家牛丼吃起來滑嫩好吃,非常可口,自然可以吃牛的網友就會來點看看牛丼,而且他們若評五星,可能就會接著評牛丼真的超推超好吃...所以買五星一定要先想好內容,並且附上照片,這樣才會吸引人、引導其他網友給好評。

 

↑五星評論搭配照片可以吸引網友消費、引導給好評

 

為什麼我要推薦 FANS-DOOR 粉絲多 這個平台給閨蜜使用?因為這個平台賣GOOGGLE五星評論、FACEBOOK讚 等人氣商品已經多年,是行銷界不可說的黑暗人氣扛霸子,很多行銷人的KPI都要靠他們的,噓。而且他們的GOOGLE評論還可以客製化內容、上傳照片,且評論多數都會通過GOOGLE系統的偵測,相對穩定安全。另外,他們在進行評論的時候,若有看到負評也會幫忙檢舉,當越多帳號幫忙檢舉負面評論,這則評論就會被GOOGLE懷疑真實性,大大增加系統撤下負面評論的機會!

 

當然如果你有非刪不可的負面評論,也可以詢問粉絲多的客服人員,因為剛給負評時是最容易透過檢舉刪除的,通常他們會視情況進行協助,如果比較難刪的可能就要加價了吧。此外,粉絲多還有上千個在地嚮導帳號,通常網友看到在地嚮導的評論,會覺得更加具公信力喔!還有一點,就算你是粉絲多的舊客戶,價格也不會比較優惠,因為他們不會留下你的任何資料,當然也就沒有所謂舊客戶啦~非常注重隱私喔~

 

以上的方法,如果你覺得不想買評論,但又要能達到這些效果,可以去FACEBOOK臉書社團:Google地圖五星評論交換/粉專地標互評價、互五星 和其他網友換五星評論,並提供想要評論的大概內容,或者請他們幫忙檢舉負評,但檢舉負評通常比較少人在做,因為大家都習慣用五星評論把負面評論洗掉,除非是很惡劣、店家很在意的內容。希望大家都能善用Google五星驅退奧客的惡劣評論啦!

 

↑ Google地圖五星評論交換/粉專地標互評價、互五星社團

 

延伸閱讀:增加Google MAP、我的商家五星評論,如何買評價同時優化SEO

arrow
arrow

    Dorothy Wil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